愚蠢上不封顶

 

习近平能爬上高位并坐稳,原因很简单,因为中共体制提供了这种可能性以及他的愚蠢。他的一意孤行为他的家族以及共产党挖下了足以粉身碎骨很多回的巨大深坑。现在重新抓经济不过是习的大臣们发现,再胡搞下去,鹰犬们也没肉吃了,自己也危险了。

从个人和家族利益上说,如果他将中国带入民主化道路,习近平将成为中国近代以来第一人,他的家族可以在民主化的中国成为永久的存在。他却反其道而行,试图在中国实现2千年前秦始皇的梦想,这是一般人无法理解的愚蠢。老傅称之为有理想的傻子。

从近两百年的历史我们知道民主浪潮浩浩荡荡不可逆转,但对于习近平这样一个认知停留在50年代末,同时又因为出身的原因人生大起大落,而且有可能问鼎最高权力的人来说,除了权斗,他对其余一切都不感兴趣。具体到与俄国的关系。习近平认为与俄国肩并肩,背靠背就能改变世界秩序,是因为习近平认为中国有钱,有人,俄国有能源,有军事技术,两者结合当然能统一世界。但他从来不知道中国的钱是怎样来的,没了与西方的贸易往来,不但中共印的钱就是废纸,更关键的是中国也就根本不再需要那么多能源了。

又因为专制制度的原因,习听到得到一定是中共军队的武器多么牛逼,中国的技术如何领先世界,绝对没人会告诉他中共的登月车又趴窝不动了,那个什么鸿蒙系统就是个蒙人的系统。因此2009年他会说外国人撑饱了对中国指手画脚,2021年会说美国20、30年前就没资格从实力的角度与中国对话。

习近平要超越他的精神教父,那个凌虐了他家几十年的主子毛泽东的唯一可见的证据就是统一台湾。因此他不会放弃这个梦想。他现在所有的行动都是围绕这个目标进行。在国际上,他已经冒着天下之大不韪访问了莫斯科,与国际通缉的罪犯普京握手言欢,组建邪恶轴心,公开宣布要与普京共同推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际就是与民主世界宣战。正在举行的世界民主峰会也显示民主世界的领袖们清楚地知道这一点。在国内,因为经济形势大坏,他需要稳住一下,以免民心激荡,坏了大局,因此他的走狗们如李强就要出来表示下,让民营企业家们放宽心,甚至海南政府说,民营企业家能不抓就不抓。老实说,海南政府的这句话实在让人脊背发凉,从能不抓就不抓到能抓就抓,都是中共领导人的一句话,如果还有人不清醒,那就真是不可救药了。中国的经济局面只能是一路坏下去,当发现所有的欺骗伎俩都无效时,习近平一定会祭出他所信仰的计划经济一套。

但是,以习近平的智力和知识,他的计划经济实际上就是没计划,就是以他的个人意志的转移而转移。最后的结果也一定是烂尾,但中国的普通民众却要承受这傻儿胡作非为的后果,这是身为中国人的悲哀,也许就是一种宿命吧。老傅希望经此一难,中国人可以重新上路,远离专制和愚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