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练成记

 

习进平用十年的时间打破了邓小平制定的规矩,终于连任成功,完成了他做皇帝的愿望。那么,接下来他想做什么,能成功吗?

首先,毫无疑问,他想以统一台湾,已超越毛泽东,比肩秦始皇。为了这一任务他需要控制财力,国进民退是肯定的,之后大的民营企业肯定要逐渐国有,老百姓能不能做小生意待看。

从习近平之前的从政经历看,在祖荫的庇护之下基本不需要政绩就爬上了最高位,而在过去的十年当中搞砸了除了抓权之外所有的事情,所以荣获烂尾帝称号。这说明不仅他本人缺乏洞悉事物运转本质的能力,他旁边的参谋也不堪大用。

加上国际环境的巨大变化,中共已成为民主国家的主要敌人,中共卧薪尝胆的伎俩也不会再有用,以后与民主国家基本就是硬碰硬。以习和他的团队的能力, 他希望做得事情一定无法成功。单单从国内目前的抗疫乱象来看,他不仅对人没有同情心,对经济运行也是一窍不通,对经济崩溃的后果也满不在乎。

这表明他也笃信有兵在,什么都不怕。王岐山所说中国人吃草三年也可以活下去显然是这类二代们心里的真心话。现在他面临的难题是,全面回归计划经济肯定会引起经济崩溃,延续改革开放政策又不是他的选项,最后只能是各种拖延,各种四不像,各种乱象。各级官员肯定会从中浑水摸鱼,为自己捞各种好处。

习近平能够通过严刑峻法杜绝贪腐吗?呵呵,看看明朝的除贪历史就知道,对贪官剥皮实草都没用,你觉得他习近平就能改天换地?以习近平的做法,最后的大动荡一定是中共的落幕剧,当中所有的中国人都是受害者。这也是老傅一直说能走就赶紧走的原因,被历史的浪花拍到了可不好玩。

习近平对世界的认知极为扭曲,可以概括为毛泽东选集和单田芳评书的混合体,无知且狂妄,因此在国内压力达到一定程度时他一定会祭起国内不行就外战的独裁者老把戏,用战争状态来严格控制社会,毕竟疫情总要过去,全世界都开放了你还在那严防死守,不把自己的傻真的暴露了吗!

所以,老傅一直说,习近平连任后麻烦才真正开始,毕竟中国不是北朝鲜,你要让大部分的人从富裕变成贫穷,让知道了世界真实面目的人回到混沌状态很难。尤其是世界格局发生的变化,王朝的消失已是必然,你还要重建一个王朝,这只有傻子才会这么干,遗憾的是,他真是个傻子!

他花了十年时间掌控军队,然后在党内耍赖摊牌,推翻之前大家遵守的黑帮规矩,在抓权耍赖问题上活脱脱一个毛二世。对社会,经济等方面不感兴趣,瞎指挥,也是个毛二世。但东施效颦,这毛二世肯定变成秦二世。

评论

  1. 做皇帝不光是習個人的野心,恐怕也是他那位陝北老農民父親的意願。不然為什麼老爺子讓三個子女都移民西方,獨留這個兒子在體制內發展? 就是讓習包子繼承他老爹在這個政權裡面的原始股份。只不過包子居然從小股東一躍成為單一最大股東,這可能超出了老農民當初的期望。

    回复删除
  2. 有钱人可以跑,贫穷人跑不出去啊。
    与其坐以待毙,不如自力更生,干掉中共,分了中华……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