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杆子傻眼记

 

   202224日,无疑是一直渴望关注的习近平人生的最高光时刻。冬季奥运会的开幕让他成为了世界真正的关注中心,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到来更是让他兴奋不已,两人之间的密约更是让他相信中俄之间肩并肩,背靠背就可以扫平美国为首的西方,建立起中俄主导的世界新秩序。

但是,也就是在那一刻,习近平的人生开始了下坡路。二十天后普京发动的本准备三天占领乌克兰的闪电战打成了三个月还没完的自杀战,不仅让世界老二露出了老二,更是让想趁普京占领乌克兰造成世界动荡,西方世界无暇东顾而一举拿下台湾,超越自己的偶像毛泽东,成为千年一帝的习近平进退维谷。

普京复活死去百年的帝国行为激起了世界的滔天怒火,连过去一直与中国眉来眼去,银河暗渡的欧盟也逼着中共选边站队,不然就与俄国共命运。尽管几乎所有的中共高官都异口同声地说不能与西方决裂,不然自己藏在西方的锦帛将化为乌有,娇妾儿女将流落街头,但二杆子为了自己的千年大帝梦仍然死不松口。

 进而大家看到了中共对俄乌战争的态度,既不敢公然与西方决裂,联合北极熊与西方决战,又不愿抛弃普京,重新与西方修好,尴尬的啊,让人痔疮都要出来了,估计除了那帮习家军,中共高官们都在心里骂这个傻逼,习进平在中共内部的声望基本到了低点。

 按下习进平在中共党内的问题不表,再看看习近平在中国普通百姓们眼里是怎样的模样。中国老百姓崇拜强权,崇拜皇帝,弄个狗坐在皇位也有人拜。尽管2020年武汉疫情爆发时有人骂,到了同年九月习近平开庆功大会时很多人又在夸习有魄力,直到20222月夸习进平领导抗疫有方的中国人都不在少数。

局面在一个月以后却陡然生变,到了五月,从南到北,从外到里,你都能听到对习的动态清零政策的嘲讽和咒骂,这种变化是从何而起呢? 要说是因为奥米克戎的易传染性使病毒防不住,那之前西安也是一千多万人的大城市,深圳近两千万人,说清零不也清零了,难道到了上海这病毒就变得更狡猾了?

根据奥米克戎在中国以外地区的传播历史,我们可以判断西安也好,深圳也好肯定最后都要谎报数字,反正这奥秘克戎毒性低,即使感染这个病毒死去的老人绝大部分患有基础病,在中国都不算死于新冠病毒。那么上海为什么就不能谎报数字,蒙混一个动态清零呢?

其实上海一直与西安和深圳一样在瞒报实际感染人数,而且瞒报的效果很好,以至于出现了所谓的上海科学精准防疫之说。为什么到了三月上海的科学精准防疫假说会被戳穿,习进平急派副总理孙春兰赶赴上海督战,将一个世界级的经济活动中心生硬硬闷死?为什么西安,深圳可以用撒谎清零,上海却不可以呢?

在说出推理结果之前老傅想给大家分析下上海的政治态势。很多人说,上海是江泽民朱镕基的天下,是江派人士在上海与习近平斗法,所以才有了今天上海抗疫的诡异局面。但你去看看实际情况,从市里再到区里,主要官员根本就没几个上海人,基本都是习近平任上委任的官员,尤其是书记市长更是习的亲信。

前任上海市长应勇从浙江纪委书记调任上海市长,然后又在2020年调湖北任省委书记救火。现任上海书记李强更是习近平的爱将,也是下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热门人选。所以之前李强在上海实行的精准防控也肯定得到了习近平的首肯,上海是不是瞒报也就没人敢追究了。

按照中共规矩,二十大将在今年十月召开,之前所有的人事安排将确定,因此这几个月应当是竞争最为激烈的阶段。最为合理的推论,上海防疫隐瞒感染人数的事,应该是李强的竞争对手们捅到了北京。这里,人们口中的上海帮可以发挥巨大作用,毕竟老领导们在上海有足够的眼线,收集点黑材料易如反掌。

习近平得到举报,自己的爱将不执行自己的清零政策,自然很是下不来台,不得不派出主管文教卫生的副总理孙春兰赶往上海督战,严令上海执行清零政策。至于是不是会妨碍经济,习也不管了。加上习本人对经济本来一窍不通,认为九省通衢的武汉封了几个月都没事,上海封个两周也不是啥大事,于是,影响上海几千万人们生活,让成百上千人们死于非命,对中国以及世界经济造成震动的上海防疫运动正式拉开帷幕。说到这里,大家会理解为什么孙春兰会发狠说:战胜不了病毒你们自己去中央说,因为她虽然捧着尚方宝剑而来,但她也知道李大书记不是她能处理的,人家的后台比她硬。

尽管李强发狠,但上海的抗疫运动始终是各种奇葩事件层出不穷,最奇葩的事是各个区之间互相揭发对方造假,这在中国可以算是独一份了。之前我在推特上曾经说过,上海防疫乱象为频出且为世人所知,原因有三:一是上海外国人多,与外国有关系的中国人也多,事件容易被外界所知;二,上海人维权意识强;三,有很多官员愿意看到李强触霉头。由于上海在世界经济体系中的地位,上海封城事件终于演变成了一个国际事件,当然对本身就风雨飘摇的中国经济更是重重一击,致使很多小粉红,自干五都因为切身利益受到伤害,也大骂猪头害人,习近平终于成功地证明了自己的二!

从高光时刻到内外交困,习近平居然只用了三个月,不能不说,他作死自己的能力不是一般的强。按这个形势走下去,中国人吃草的时代怕是不远了,还在国内的朋友们好自为之吧!

 

 

评论

  1. 也許二桿子才是中國人的大救星呢!才幾年光景就把中國折騰成這樣,如果再幹5年,黨國就毀在他手上了。到那時,中國人興許就迎來光明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话说的,
      不想开骂,我的观点你也看不到(国内被封,国外没平台发表,即使有,也没有系统推送)。只请你思考,你要的是什么?

      删除
  2. 可能性很大。估计五年坚持不下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北朝鲜,这是事实。这个过程,会不会被终止,也就是共匪倒台,不是很确定,只是大概率会倒台。(论证过程略)
      无论统治者是什么人,什么党,都需要考虑,普通人要的是什么?
      大陆作为几万人+10多亿奴才的地区,被中华民国抛弃,好可怜。可是,人类的共性,都是心向自由的,只要能扩大人的自由(权利),谁来执政,什么党执政,都无关紧要。
      与其把关注点放在谁来执政,不如多思考,怎样执政才能更多的扩大人的自由。
      就像一个老板,自己没思路做事儿,却一心希望员工牛逼,做好自己的事,可能吗?只有老板自己思路清晰,才能找到合适的员工,告知自己的需求,让员工提供对应的劳务,并做好考核监督,公司就会发展壮大。

      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