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欺骗还是想骗人?

 

最近中共洗地的招数就是说:习近平被普京骗了。老傅给大家揭揭某些人的画皮。 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俄国进攻格鲁吉亚。2022年2月4日,北京冬奥会开幕,普京到场半天,与中国签订巨额贸易协定共15项,两国在联合公报中互相支持核心利益并宣称共同建设更加繁荣稳定、公平公正的世界,携手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并且说中俄新型国家间关系超越冷战时期的军事政治同盟关系模式。两国友好没有止境,合作没有禁区。中国支持俄国反对北约东扩,俄国支持中国在台湾和南海的诉求。而在此之前,2021年12月30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在采访中说:只要中俄两个大国肩并肩站在一起、背靠背深化协作,国际秩序就乱不了,世界公理就倒不了,霸权主义就赢不了。 可见中共与俄国结盟,对抗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是既定政策而不是一时心血来潮。

从现在来看,普京早已下定决心要占领乌克兰全境,那么他不可能不知道西方国家会对俄国进行制裁。虽然中国购买俄国的油气数量远远低于西欧购买数量,但至少可以维持普京政权以及军队的最低生存需要。这就是普京刚开打,中共就宣布全面开放进口俄国所有地区小麦的原因。之前,因为俄国很多地区存在小麦黑锈病,中国对俄国小麦进口地区有很多限制。在于俄国签署的15项协议中,有三项是关于从俄国进口天然气和石油的协议。同时中共政府还将俄国入侵乌克兰的行为归罪于美国及北约,到现在还没有谴责俄国的侵略行为,甚至说理解俄国的侵略行为。

作为回报,普京除了答应支持习近平对台湾和南海的诉求之外,还将对乌克兰的入侵时间放在了2月24日凌晨,在北京冬奥会结束的三天以后,而实际上录制宣战演讲的时间是在2月21日,就在北京冬奥会结束后一天,满足了习近平希望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在北京冬奥会上愿望,也算给足了习近平面子。

在俄罗斯入侵之前,各国都撤离使馆人员并对本国侨民发出警告。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非但不撤使馆人员,也不警告侨民,甚至在入侵发生一天后还发通告让中国侨民安心待在乌克兰,并说只要打出中共国旗就确保无事。我们现在知道,美国政府在曾经将俄国准备入侵乌克兰的详细情报通报中共,希望中共劝阻俄罗斯不要入侵乌克兰。这样,从中俄的言行以及美国透露的情况,我们可以确定中共完全知道普京入侵乌克兰的计划,中共驻乌克兰大使馆之所以不动声色在前,让中国侨民打红旗自保在后,是因为第一要为俄国入侵作掩护,免得各国通过中共驻乌使馆的行动确认俄国的入侵在即。第二,中共上下对普京以及俄国的军事实力极为推崇,认为俄军将闪电占领乌克兰,就像1968年占领捷克斯洛伐克,1979年占领阿富汗一样。哪里想到俄军这次却折戟基辅,搞得在乌克兰的中国人不但不敢打出五星红旗,为难时还得谎称自己时日本人,实在是让吴京们大丢脸面。

以此相呼应,在国际层面上,中共同样演出一场前倨后恭的闹剧。俄国入侵乌克兰之初,中共对外一律是力挺俄国,而且还用实际行动做呼应。允许俄国全境小麦进口的通知就是于2月24日发出,俄国侵入乌克兰的当天。2月26日,中共宣布第二天在南海军演三天,似乎也在为普京撑腰。

当俄军的闪电战失败,乌克兰军民越战越勇,美国为首的民主国家全力制裁俄国,支持乌克兰,并且明确向中共指出,如果它站在俄国一边对抗世界的话,也会受到西方的制裁。中共看到心中的大神俄爹战力如此之差,开战不过三天就祭起核武器;又看到自己一贯瞧不起的软骨西方国家忽然变得如此强硬,再想一想自己的儿女锦帛皆在西方,顿时手脚具软,没了底气,于是我们就看到了各种服软体。虽然还不敢谴责俄国入侵乌克兰,但还是羞答答地说要尊重别国的领土完整,也不敢再说是美国引起了战争了,甚至借着中美签署《上海联合公报》五十周年的机会,在中共重要的理论报纸《光明日报》上刊登了一篇题为《中美关系合作共赢的大势不可逆转》的社论,说道:我们有一千条理由把中美关系搞好,世界人民的期待,就是一条重要的理由。在此之前,2月28日,在上海还搞了一场音乐会以示纪念,中共这样形容友声和鸣 情动浦江——“上海公报发表50周年纪念音乐会在沪举行



不知你的牙有没有被酸倒,反正我鸡皮疙瘩都起了。除了官方挤眉弄眼花枝招展地向美国招手之外,外宣机器更是一起开动,异口同声说皇上被普京耍了。提醒下,今上英明伟大,什么事情都是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你们现在这么蔑视今上的智力,事情过后少不得抽筋剥皮,领的赏钱怕是不够买棺材板的呢!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