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2021年新年献辞

往年我的新年献辞都会准时在元旦推出,今年却迟了些。不是因为老傅犯懒,而是老傅之前一直忙着写诺和西海社区下一步的发展计划。

这个计划的起因是因为一句话。那是在20161231日,我和我的团队在北京的一个画廊举办诺和西海社区的推介会,当然是借了瓦努阿图摄影展的名头。在推介会结束后,一个年轻人走近我,说:“傅老师,我刚参加工作没几年,手上积蓄不多,不能移民,但我也很想参加这个项目,您能不能给我这样的年轻人一个参与的机会?”

                                  20161231日北京诺和西海推介会

当时我没法回答这个年轻人的问题,但他的话一直萦绕在我的心头。直到现在,诺和西海社区建设第一阶段完成,入住社区的家庭已经准备建房时,老傅才有时间来考虑这个年轻人的要求。

是啊,不是每个人都能移民瓦努阿图的,对于那些不能移民瓦努阿图的人来说,如果他们也感兴趣参与社区建设,我们如何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愿望?我们又如何让他们不失望,使他们的投资获得合理的回报呢?

在四年前,老傅没法回答这些问题。四年后的今天,有了现在诺和西海社区做基础,老傅心中有数,因此花费了两个月的功夫,制定出了一个可以让所有感兴趣投资诺和西海社区的朋友参与,同时又能获得合理回报的商业计划。这样,对那些为自己的财富缩水而焦虑,希望得到一些未来保险的朋友也就有了新的希望。这个计划不日将会推出,请大家持续关注。

这个世界很大,有些事改变很难,但要是大家一起努力,事情总是会有变化的,2021年老傅想说给大家听的第一句话就是:大家一起来!

下面是老傅写的一首诗,算不上好,倒也符合老傅现在的心情:

坐海观云情未了,玉宫清寥有人倚; 诺和西海琼瑶地,入世出世两相宜。

当然,图更是少不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