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准的悲伤 ——武汉疫情八


2020年4月4日,清明节,按照传统,在这个节日里人们在祭祖的同时也会踏青游玩,但中共却将这个节日变成了全国哀悼日,禁止娱乐,下半旗,还建议大家都将头像变成灰色。中共的大佬们也着黑西服,带白花出席纪念仪式,悼念在武汉疫情中失去性命的中国人。
一场全国性的追悼本无不妥,但如果你知道每个去领取亲人骨灰的武汉人都有两个政府人员陪同,监督,领到骨灰后也要尽快下葬,拍摄领取亲人骨灰的长队会被禁止,描写武汉人领取亲人骨灰沉默场景的文章作者会被本行业协会警告处分,你就会觉得这样一个追悼日是多么地荒唐。
不说疫情还在继续,未来还有多少人会因武汉肺炎死亡谁也不知道,就是到底有多少人感染过武汉病毒,有多少人死于武汉病毒,还都是一笔糊涂账,匆匆举行这样一场全国哀悼日,无非是想向国人以及世界宣布,武汉疫情在中国已经结束,我们胜利了。
我在开设逻辑学讲座的时候,就教给学员们一个重要的识别谎言的方法,即逻辑和常识交叉印证法。我们同样可以在武汉疫情的死亡人数上运用这个方法来判断中共政权是否在撒谎。
下面是截止到4月4日全球感染武汉病毒以及死亡数据。

我们从上面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到:
截止到44日,全球1,210,422人感染,死亡65,449人。
美国: 311,637人感染,死亡8,454人,重灾区纽约州一日死亡人数曾经超过千人。在拥有1千9百万人的纽约州,截至4月4日就有113,000人感染,死亡3565人,被感染以及死亡人数有一半集中在拥有9百万人口的纽约市。
西班牙:130,759人感染,死亡12,418 仅仅4月3日一天新增471人死亡
  意大利:124,632人感染,死亡15,362
德国: 96,092感染,死亡1,444人。
在这几个国家里,死亡率最高的是意大利,达到了12%, 最低的是德国,只有1.5%。西班牙死亡率接近10%, 美国的死亡率是2.7%,纽约州的死亡率是3.2%。
有德国专家分析,之所以德国和意大利在死亡率上有这么大的区别,除了德国的医疗条件比意大利好以外,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生活习惯。德国人成年后基本上都会离开父母单独居住,首先被武汉病毒感染的德国人也是去意大利滑雪的年轻人,德国老年人被感染的机会比较少。而意大利年轻人大部分与父母,甚至是与祖父母住一起,年轻人在外面感染上病毒以后没事,但很容易传染给老年人。
而西班牙与意大利的情况非常相似,死亡率也比较高。
从这几个国家疫情情况我们可以得出下列结论:
第一,人群集聚密度高的地方病毒传播比较快。
第二,有多代同堂生活习俗的地区死亡率比较高。
第三,医疗条件差的地区死亡率比较高。
那么我们回过头来看看武汉和湖北。武汉市2020年1月23日被封在城里的人大约9百万人,人口密度大约每平方公里1万人,与纽约城人口与人口密度相当,整个湖北省6千万人口,是纽约州人口的三倍。在封城前离开武汉的5百万人多数散布在湖北省境内。纽约州面积14万平方公里,湖北省面积18.6万平方公里,显然湖北省的人口密度大于纽约州。
  意大利人口6千万,与湖北省人口相当,面积30万平方公里,比湖北省大了三分之一多,也就是说意大利的人口密度低于湖北。
中国人父母很少有独居的,基本是与子女住在一起,与意大利很相像。而武汉疫情爆发之时,正是春节团聚之时,上下几代人齐聚一堂是常见现象。一家四口死于武汉肺炎的湖北电影制片厂的常凯一家人就是在全家团圆餐后父母先发病身亡,然后是儿子女儿染病身亡。美国人总体上大家庭生活的形式少于意大利,当然更是少于中国。
说到医疗条件,为普通民众服务的医疗体系美国,意大利可能比不过德国,但比中国还是要强不少,美国的公共卫生系统在全世界也是顶尖的。
我们可以总结一下,那就是:武汉市的人口密度与纽约市相仿,湖北省的人口密度大于纽约州和意大利,大家庭多代一起生活的生活方式比较普遍,医疗条件比意大利和美国差。
但是,武汉,或者中国到目前为止,有多少感染武汉肺炎的人呢?因此去世的人是多少呢?
据中共官方报道,全国感染人数8万1千多,死亡3329人。其中武汉就确诊病人5万多人,死亡2570人,湖北省确诊人数是6万7千8百多,死亡3210人。也就是说,除掉武汉,湖北省只有1万7千8百人得了武汉肺炎,除掉湖北,全国其他省市只有1万4千多人得了武汉肺炎。而死于武汉肺炎的人数,除掉武汉,湖北只死了640人,除掉湖北,全国死于武汉肺炎的人数是119人。
而比湖北人口密度低,医疗条件好,同样有大家庭生活传统的意大利却有12万4千人染病,死了1万5千多人。
比湖北人口密度低,医疗条件好,大家庭一起生活习惯比较少的纽约州,却有11万3千人染病,3656人死亡,其中一半发生在纽约市以外。
而在疫情爆发以后散布在全国各地,来自武汉的几十万、近百万人却只传染了区区1万4千人,因此而死亡的人数才119人,这还是全中国人合家团聚之时,这哪里是什么瘟疫,估计普通流感弄死的人都比这多吧!

上面这张曲线图是截止到2020年4月1日世界主要疫情数据变化图。黑色的线代表中国,红线代表美国。
中国从2019年12月初发现第一例武汉肺炎病人到2020年下旬大爆发,大约是50天左右,欧美从2020年1月下旬陆续发现武汉肺炎到3月中旬下旬大爆发,也是50天左右,说明了武汉肺炎有固定的传播速度。
你仔细观察上面的曲线图,你会发现除了在2020年2月15日左右中国的感染人数曲线几乎是90度上升以外,其他时候的曲线都是很平滑地向上,几乎没有起伏,记得当时网上有人调侃,说这病毒真听党的话,每天感染百分之2点几的病人,分毫不差。至于2月15日左右的大波动,那是因为应勇在2月13日就任湖北省委书记后,不想为前任背锅,将原来没有算入感染人数的病人加了进去,致使曲线陡然上升。然后,新增人数又恢复到之前的听话状态,曲线平滑向上,到了三月初,曲线就沿着8万人的轴线稳定前进,每天新感染病毒人数都是以个位数发展,因为这个时候习近平为了显示他领导有方,要到武汉视察,以向全世界,尤其是党内的反对派宣布抗击疫情取得了胜利。既然胜利了,当然就不能大量增加新被感染人数,这曲线,就得平着走了。
所以,从违反常识和逻辑的结果以及诡异的平行曲线我们就可以推断出中共给出的武汉肺炎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都是不正确的,都是人为操纵的。
我之前在关于武汉疫情的第二篇文章《没有他们很重要》一文中说过,当初他们不在一月初告诉大家实情并采取行动是出于维稳考量,突然封城是以为可以在两个星期内解决问题。各级官员既没有能力解决问题,又不敢报告实情,就只能伪造数字糊弄上级,上级也要用好看的数据应付外界,所以感染武汉肺炎的人数就必须严格按比例增长,呈现出的曲线就异常平滑,显示出明显人为操纵痕迹。
到了3月,疫情久拖不决,在经济压力和政治压力之下,习近平试图让经济重新运作起来,不然武汉病毒还没走,中共就得走了。而要开工,就必须宣布疫情结束,数字就更得造假,要不谁还敢出门。至于亡者亲属的悲哀,那必须控制,不然大家闹将起来,那还得了。亡者亲属们建立的微信群就是一颗定时炸弹,要是大家一串通,不仅造假的数字会穿帮,这悲愤的心情更是会叠加,保不准打响埋葬红色王朝的第一枪又会从武昌响起了。
习近平因为疫情初期的拖延隐瞒受到国内国际的巨大压力,没有准备的封城不仅造成巨大的人道灾难,而且将中国经济带入了泥坑,为了摆脱这种困境,他需要摆出胜利的姿势。因为习近平在亲自视察武汉之后没有达到这样的目的,各地政府并不买账,各种阴奉阳违,湖北警察和江西警察甚至为此还打了起来,习近平必须寻找机会向各方面证实在中国疫情已经结束,所以在巡视浙江以后,挑选清明节作为国家追悼日不过是习近平再一次催促全国人民上班而已,当然同时也可以表示下习近平还是有点同情心的,不是像外界说得那样冷酷无情。于是,国人失去亲人的悲痛就成了习近平摆脱困境的工具,中国人就有了一次被批准的悲伤!



评论

  1. 没错!是名为“人血馒头”的工具!再加上这次大复工行动将大力人为助长实际曲线,悲不能止矣!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