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可救之人

掐指一算,居然快十天没写文章了,实在是不应该,谁叫忙呢,即使每天只睡五六个小时,时间还是不够。
在发表《最后的忠告》之后,有个别读者在后面留言,说是卖房软文。说实在的吧,这种说法说对也对,说不对也不对,为什么呢?且听老傅慢慢道来!
说它对,是因为《最后的忠告》确实可以被所有经营移民业务、海外资产配置的公司拿去给他们的潜在客户看,坚强这些客户移民、海外置业的决心。恰恰好,诺和西海国际精英社区也有移民和海外资产配置的内容,这篇文章也有益于诺和西海的业务开展。
说它不对,是因为诺和西海国际精英社区不是一个什么房地产项目,也不是一个移民项目,它是一群人在寻找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2016年底,老傅刚刚开始介绍诺和西海社区设想时,就有朋友说,老傅你这是要做个乌托邦啊!
我说,差别大了,乌托邦比我们差远了。乌托邦总会有一个唯一的、永远正确的领袖,而在诺和西海精英社区里是不存在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领袖的位置的。在诺和西海社区里只有三个元规则,就是平等、自愿、互助。在这三条元规则下,人们自愿组合,互相帮助,让那伟大光荣正确的领袖有多远滚多远,最好挂在珠穆拉马蜂的旗杆上凉快去。
当然,还有更重要的。知道为什么乌托邦会垮台吗?因为不论哪个英明领袖弄的乌托邦都是搞共产主义经济那一套,没有一个例外,当然也就没有一个例外地都死翘翘。在诺和西海社区,我们当然要将经济自由主义进行到底,要严格按照商业规矩行事。就像这社区的房地产开发,移民等等事物肯定是要赚钱的,不然社区如何能正常运转,社区又如何能雇得起能干的人为社区成员们服务?
凡免费的,就没有不是一个陷阱,最后你付出的一定比你得到的多的多。1959年,共产主义的大锅饭好吃了几天,代价是几千万人饿死。传销故事听上去都很励志,你似乎可以轻而易举地成为巨富,结果是每天啃烂白菜帮骗家人同学。
经常有人问老傅,去了瓦努阿图可以做什么?天,我还不知道你能做什么呢!自由的世界给了你选择的自由,但选择的自由也意味着更多的责任,你自己要对自己负责。诺和西海社区可以提供很多信息,但根据这些信息做什么决定,那是你自己的事,任何人都取代不了你。你如果连考察未来将要生活的地方的兴趣都没有,那老傅还是劝你别来了,诺和西海没有老大哥整天盯着你,当然也不会有保姆照顾你的未来。
因为诺和西海是我们的家园,所以我们每一句话都必须真实,每一个诺言都必须实现,不然,我们如何能做邻居。
按照瑞士设计师的想法,诺和西海人应该生活在大自然当中,所以,尽管我们的社区有将近两平方公里的面积,但能够容纳的家庭不过千户。从这一点上说,能够进入诺和西海社区的人是幸运的。
千户人家,相对于中国庞大的人口基数而言可谓微乎其微,九牛半毛都没有。能够进入诺和西海社区的人,基本上都意识到了中国的危机,而且这种危机不仅仅是政治上的,更是环境上的。也许中国的政治会剧烈改变,但中国的环境不可能迅速变好。上个考察团里有个老兄毕业于兰州大学哲学系,与老傅算是正宗的师兄弟。这位仁兄的一个说法老傅很是赞成:他说我们都是些“环境难民”。
如果你认识到这个危机,想给你自己、给你的孩子寻找一个能够正常呼吸,不危害身体健康的地方,而且快速,费用不是太高,那么诺和西海当然是一个最佳的选择。可以说,只有你自己认识到了这个问题,你才会有加入诺和西海国际精英社区的想法。
从这个意义上说,诺和西海虽然是一艘方舟,但能够进入这艘方舟的人,是自己盼望进入方舟之人。换句话说,我们拯救的是可救之人!至于其他人,那就自求多福吧,上帝,安拉,佛祖,领袖随便拜,看看谁能救你。
  你如果觉得这篇文章还是篇卖地软文,那是你的事,反正能够登上诺和西海这艘大船的人都明白这艘船的价值和意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