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孩子自己疼


今天在华文圈掀起巨浪的无疑是华为老板任正非的女儿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被拘捕,而且是加拿大警方应美国警方的要求,很可能孟会被引渡到美国接受调查。最近犹如好莱坞大片的惊悚实景剧不断上演,实在是过瘾。
孟女士被捕的原因据美国媒体报道应该是因为华为买了美国的设备,转手买给了伊朗,违反了美国制裁伊朗的法令,就是说,作为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的孟女士要为华为的公司行为在美国吃官司了。
孟女士是不是能取保,会不会最终安全回到强大的祖国,老傅不知道。虽然网上很多人说孟女士早已经拿了加拿大、美国的护照,老傅不太相信。虽然老傅也是曾经沧海的人,心里面还是相信高举民族品牌的任家父女怎么会做外国人呢!要是高举民族大旗的人都偷偷变成了外国人,这也太伤俺老傅这个脆弱的玻璃心了。
这美国佬也太霸道了。就算买了你家的东西卖给你的敌人,不能好好说话吗?钱咱有得是,上回中兴给了美国佬14亿美金,也不过每个中国人交了1美金而已,怕什么?这回你就是翻一倍罚款,咱14亿人也就不过每人两美元嘛,撑死你。你这把人逮起来再谈罚款,这不和那韭菜国的警察一样吗,太不地道,还说是个法制国家,啊呸!
看到天佑胖子可怜这些民企的高管,说他们是奉旨行事,出事却要自己牢底坐穿。我说胖子,你就别瞎操心了,疼人家孟女士的人多着呢,看下面这个截图,你得叹息,孟女士的娘家人太猛了,人刚被拘起来,还没开始调查,就知道孟女士没有任何罪行。

你看看,你看看,多么生猛,韭菜国的外交官可以替代加拿大、美国的法官判案子了,看着孟女士就是好人。心里话,我也觉得,这么风姿绰约的女士,这加拿大的警察怎么下得了手啊,畜生!
回头看看前段时间京东老板刘强东多狼狈,哪有什么外交部人员为他说话。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虽然都是民企,都是自己人,比较之下,孟女士更像自己人了,刘强东嘛,嗯,现在勉强还算吧。
好了,胖子,人家有人疼,就不用我们可怜了,我们还是可怜下我们自己吧,算算咱家粮柜里还有几粒大米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