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之间 ——2019年新年献辞


2018年新年献辞《伟梦元年》的代价是我经营多年的微信公共号傅志彬一世随风逝去,消失在梦境当中。接下去的就更快了,几个月过去,二世祖就去见了一世祖,现在的三代公共号全程监控,反正也发不了什么敏感文章,估计能活久一点了。哦,差点忘了,这一年当中,继我的新浪微博大号之后,小号也被禁言,到目前为止,不知何时能够解禁,只好另外注册一个微博号,很好,微博也进入了三代模式,年号倒也整齐。
老傅也理解领导们的良苦用心。中国梦吗,当然要做,像我老傅这样老是将人们点醒的人当然不受待见,封个号算啥,不找你麻烦就不错了,老傅已经很感恩了,感谢领导不杀之恩!
中国梦依然在进行,但世界上的人似乎醒了。伟大领袖在东海、南海大秀肌肉;从不受世贸组织的规矩,大家让中国守规矩,中国却不干;加拿大按照引渡协议抓了美国想抓的菊花公司的梦公主,中国不敢与美国较量,却一口气抓了几个在中国生活的加拿大人,还威胁要重判一个加拿大人(很可能死刑)。结果前加拿大驻中国大使出来说,中国现在越来越不负责任了。美国的朝野人士现在都将中国视为大威胁。我也不知道过去那些西方的中国通是如何研究中国的。从头人家说得就是要卧薪尝胆。学过中国成语吗?知道卧薪尝胆的意思吗?知道当年吴王的下场吗?学习上不能偷懒,搞了四十年才搞明白人家的真实意图,差评!
2018年快结束的时候,北京开了个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纪念大会。一句该改的改,不该改的不改让很多海内外华人大失所望,说是改革已死。老傅真觉得这些个海内外华人与那些个西方汉学家水平差不多。人家邓大人早就说过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四项基本原则不能变。现在人家不过是用更通俗的话再说了一遍,你们那么失望干什么?能改的早就改了,不能改的当然就不能改。想让人家自废武功,你们想多了,一直在做梦吧?
一夜之间,天津的权健成了过街老鼠。老傅在这里给大家泼泼冷水。翻翻权健产品的理论宣传,满满地中医理论,还加了很多现代科技的名称,比李时珍的《本草纲目》月经带、尿碱入药的理论强多了。不要忘记,中国最高药品监管部门可是说过,只要是有古方依据的中成药不用临床测试就可以上市的。现在权健的罪名也不过是夸大了疗效,理可没错。
早在2010年,我就写过一篇文章《神医神棍层出不穷的文化背景》,里面告诉大家,只要不重理性的社会风气在中国一日不除,类似张悟本、李一的神医神棍还会源源不断而来。结果就不用老傅重复了,王林、权健已经为老傅的说法做了背书。现在的官媒都在正气凛然地批判权健,可你去看看央视的卫生健康节目,养肥了权健的中医理论不还是充斥了屏幕,有了这个做基础,一个权健倒下去,还会有许多个权健站起来,不要怪老傅乌鸦嘴,过几年你们会佩服老傅的。
揭露权健内幕的丁香医生在文章里巧妙地暗示,小周洋本来快要治好癌症了,结果被权健骗去吃草药,耽搁了治疗,所以死了。请问下丁香医生,晚期癌症病人的治愈率是多少?在医院里花了几十万,上百万去治疗癌症的人有多少存活率,有多少人因为治疗癌症而倾家荡产?能谈谈中国医院里对癌症的过度治疗吗?在各个正规医院响应总理号召做大做强医疗产业的时候,有无数的家庭因为这种过度治疗而人去财空,为什么丁香医生对此不置一词?背后有什么秘密吗?
说到秘密,忽然间冒出来的最高院卷宗丢失案也是诡秘异常。满身正气的崔永元,怼农业部,怼影视明星,怼税务总局,现在忽然又怼开了最高院。平日里,普通人转个帖子,写个文章都要被跨省,比如广东的谭医生,可小崔同志却是怼遍中国无敌手,实在是牛逼。你要是相信因为小崔同志是正义的化身,老傅估计你还在做中国梦,就不用唤醒你了,接着做梦吧!你醒来时查查全国政协委员的名单,看看小崔还是委员吗?中国政治的黑洞已经吞噬了很多人,多一个少一个已经无所谓了。
一个戳醒别人美梦的人其实在哪里都是不受欢迎的,尤其是在号召人们做梦的国度。不过老傅还是喜欢清醒点,省得在梦中被人卖喽。2019年还会有很多幺蛾子出现,大家睁大眼睛看着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