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不可描述

2017年初,我写了几篇文章谈论中国著名的不可描述现象。随着我的新浪微博和微信公共号被封,这些文章也被挫骨扬灰,人间蒸发。只有一些网友很细心地收藏起这些文章,让我非常感动。更让我吃惊的事是忽然有一天一个网友给我发来一个从网上复制下的《洗脑的历史》,居然带有全部当时在天涯上的跟帖,实在让我惊喜万分,我太爱我的牙膏粉了!!!
我的微信公共号已经进化到第三代,第四代也已准备好。不过在微信公共号上我发不了任何时评文章,估计也没必要再封了。新浪微博上的公司号@欧仕影视文化也被禁言,所以,能翻墙的朋友最好到我的谷歌博客www.fuzhibin.blogspot.com去看我的文章,应该是没有失联的危险。
号会被封,话还是要说的。
每天中国都要发生很多事,让人目不暇接,容老傅慢慢道来,今天我想接着谈谈那个神秘的不可描述。因为昨天一早,微信朋友圈就被这些图刷屏了。

这是北京朋友在20181126日早上7点左右拍的。

这一张是南京的朋友差不多同时拍的。
是浪漫的雾还是那个吓人的不可描述,我们还是用数字说话。

20181126日全国的PM2.5数据。
下面这两张图更直观


据说昨天的金句是:一觉醒来,我发现迷失在城市中,因为城市不见了。
其实这样迷失在熟悉的街道当中的情景已经很多了。1114日,也就是不到两星期前,北京人民忽然发现,那天可以随便闯红灯了,因为浪漫的浓雾已经将红绿灯都遮住了,你可以随便开,如果你不怕开进河里去的话。话又说回来了,北京也没几条河了。

上图是1114日北京的街景。那个著名的CCAV台说这是大雾,难怪这AV台里口活最好的名嘴都会一一得癌症仙去,都是浪漫惹得祸。
20172月在《从不可描述学习逻辑——如何识别谎言之一》一文中我这样写到过:“不可描述不管冬夏,其实是一直有的,区别不过是:没风,你就看得见,有风你就看不见。有风,它就随风跑”从华北一带冉冉升起的浪漫不可描述乘风驾临全国各地,甚至远渡重洋,飘扬过海到了日本、朝鲜、马来西亚。当然,现在依然是这样,没风的日子里,中国人民就可以去看看浪漫的北京,而不要去土耳其了。
我在同一篇文章中还说过,当局早就知道雾霾形成的原因,只是一直不愿解决问题而已。因为那些制造重污染的企业都是当局的亲生儿子,有需要的时候,就停产,立马出现阅兵蓝,APEC蓝。外人一走,立刻恢复生产,百姓们就有机会又浪漫一把了。至于汽车尾气之类,都是收钱的好理由。
说到钱,据说这个冬天不可描述来得凶猛是因为这个国家无比英明的领导人又放开了对污染企业的限制,华北一带的炼钢厂、水泥厂以及它们的供应商比如焦炭厂又可以随心所欲地开工了,原因是因为经济下行,管不了那么多了。
还有一个管不了那么多是中国居然在禁止使用虎骨和犀牛角入药十多年以后又重新允许虎骨和犀牛入药,当然是以研究的名义。这引起世界动物保护组织的强烈抗议,因为没有需求就没有杀戮,中国人中还有很多脑残相信虎骨和犀牛角有神奇功效,这一入药,又有很多老虎和犀牛要遭殃了。
老傅有时真得不知道坐在庙堂之上的都是些什么玩意,似乎总在与世界文明进步对着干。被人骂了两句,扇了两个耳光,回过头来就拿中国老百姓出气,显示出更加野蛮的嘴脸。
显露出与世界文明格格不入的初心事件还有很多,比如下面两张图展示的真相。

在西藏、新疆随意查人手机内容,世界上没人说话,然后就将这套作为行之有效的手段搬到全国。在居民里公然招聘告密者。这和在大众广庭之下泰然自若地脱裤拉屎一样实在将世界人民的观感不放在眼里,当然你可以称之为“自信”。
2017年的文章中,老傅还提了些建议。现在我连提建议的心思都没有了,早死早超生。不做不死,是现在我脑海里出现最多的词。
   在结束本文之前,老傅再给大家展示几张照片,让大家知道,蓝天碧海应该是怎样的!



当然,我和我的朋友们未来的家园就要建立在这里,远离那些蠢得不能再蠢的蠢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