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逻辑,识谎言,知幸福



  因为“学逻辑,知幸福”第一期结束后,很多朋友留言希望参加第二期讲座。所以在确定了第二期初级班讲座和第一期高级班讲座开班时间以后,老傅在这里通知大家。
  其实学点逻辑,会让自己的眼睛更亮一些,对自己的未来也会更清楚些。老傅的逻辑讲座,不会照本宣科,都是老傅多年读书、行路、思考的结晶,简洁、实用,同时还有很多老傅独创的理论,在别的逻辑课上你们是听不到的,看看下面的讲座题目你们就知道老傅所言不虚了。

 “学逻辑,知幸福"初级班 第二期

 初级班的任务是让大家掌握基础的逻辑学知识,具备初步识别谎言的能力。
  内容:
  第一讲:理性与幸福。为什么逻辑能够帮助我们幸福生活,如何提防“偷换概念”。
  第二讲:信仰与社会危机——归纳法的奥妙和滥用。归纳法的优点和弱点。
  第三讲:计划生育与上帝——黑白演绎法。学会使用最严谨的推理方法演绎法,理解为何如此严密的逻辑推论也能被谬论所利用。
  第四讲:圣母玛利亚生了个什么?告诉大家如何找到、建立一个逻辑推论的正确基点。 
  初级班学习材料:
  《人性兽性各走半边——智者们的幸福路》PDF全版
  《我们应该怎样读书》
  《金面獠牙》
  《男权社会的最后诅咒》
  学习方式:网上授课、答疑、讨论。音频讲座。每人可写心得文章,字数不限,本人亲自点评。所有学员获邀参加结业聚会,颁发结业证书。   
  时           间:2018421日至512日,为期22天。  
  报名截止日:2018421日。谢绝空降。限定100人。
  学      费:人民币480 
  联 人:乐先生  
  微 号:133 1684 7921

 “学逻辑,知幸福"高级班第一期

  高级班是在初级班的基础上,教会大家一些比较复杂的逻辑方法,让大家可以识破更为复杂的谎言。 
  内容:
  第一讲:中国人素质差吗?——悖论的理论与实战。让大脑得到很好的训练。
  第二讲:辩证法和诡辩术。教会大家如何识别、战胜各种诡辩术。
  第三讲:上帝与建筑图纸——简单类比法。谎言制造者的最爱,老傅对各种谎言制造方法的创造性总结。
  第四讲:恐龙就在后花园——鸡与蛋的故事给我们的启迪。思想是被如何控制的,如何解破。
  第五讲:戳破谎言的利器——逻辑与常识交叉印证法。讲座的高潮,学会这种老傅独创的逻辑方法,即使有人隐瞒事实,诱导我们,我们也能找到他的漏洞,识破谎言。
  第六讲:学员精彩文章、观点点评、讨论 
  高级班学习材料:  
  脑的历史》最新简体字PDF  
  《被兄弟诅咒的信仰——伊斯兰教的前世今生》
  《川普的美国和红卫兵的中国》   
  学习方式:网上授课、答疑、讨论。每周一次三小时音频讲座。可提供心得文章,字数不限,本人亲自点评。所有学员获邀参加结业聚会,颁发结业证书。   
  时           间:2018421日至526日,为期36天。   
  报名截止日:2018421日。谢绝空降。限定100人。  
  学           费:人民币880   
  联 人:乐先生  
  微 号:133 1684 7921

  不多废话,想学点真本事的朋友就来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