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命运与中国未来(下)

 

到了习近平这里,这种蛮横执政的传统得到发扬光大,什么问题都一刀切,全不顾社会影响。从北京驱逐低端人口、拆广告露出天际线,到刨人祖坟逼人火化、冬天封人煤炉搞环保大跃进;农村问题一大推,却只盯着一个厕所改造下力;为了锦衣不夜行,硬是要到一汪臭水洼旁去建雄安新区,还要千叮咛万嘱咐说要搞千年大计,结果搞出了全球最大的烂尾楼。从以上种种我们可以看出,习近平的决策其实毫无章法,基本是随着自己的心情喜好发话。他的马仔们则奉他的话为圣旨,习大大说一,他们就要干十,因为这是表现忠诚的时候,那句名言:“忠诚不绝对,绝对不忠诚”在等着他们呢,他们那里敢发表什么不同意见。结果中国的事情就在这样一个小学生的指挥下越搞越糟糕。

如果我们熟悉历史,就会知道,当皇帝要加税一钱,到农民头上往往会有百钱的负担。前些年,当中国农民还要缴纳农业税的时候,乡村两级都会在农业税上附加乡提留,村提留,农民除了要给国家交税,还要承担乡村两级官吏的支出。习近平最近打出的王八拳,不能排除他的手下借机谋取私利。因为现在能在中国做大的私企背后都有政治大佬在后面撑腰,当然他们也在这些私企中占有很大的股份,通过在美国、香港和中国上市赚得盆满钵满,身价都是以千亿美金计算。习近平的马仔们上来晚,重新洗牌,扶持自己的白手套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习近平的亲人们从中获益也极有可能。

综上所述,中共与美国的关系再无和好余地,剩下的只是何时发生实质性冲突的问题。且中共党内也根本没有能够制约习近平的力量,因为中共的体制是一种独裁体制。邓小平搞集体领导是因为他靠非常规手段政变上台,需要其他大佬的帮衬,江泽民,胡锦涛出生不高贵,多少有些忌惮,索性萧规曹随,没有越过邓小平画的政治红线。因为中共内部的独裁体制根本没有改变,所以当习近平以红色接班人的身份掌握了最高权力以后,他为所欲为起来,也没有人可以约束他,从这点来说,被习近平整倒的中共高官都是自作自受,不值得同情。

习近平可能被党内势力推翻的可能性只存在于中共在对外作战中遭到重大失败的时刻。而这个时刻的到来很可能就在这几年,具体说是明年或后年的某个时候。

为什么老傅这么肯定呢?这还得从习近平的个人野心说起。

前面说过,习近平是个顶级粉红,是个毛泽东的崇拜者,虽然他的家庭深受毛泽东的迫害。观察他的言行,他人生的最大目标是超越他的偶像,达到秦始皇的等级,所以他才会有雄安要以千年大计去考量的惊世大话。而要达到这个目的,只有一个途径,统一台湾!这样他才能超越毛泽东,创下重新统一中国的伟业。在统一的台湾之后,他的目标肯定是南海,并且拿下钓鱼岛,控制日本,那么,他习近平就是中国历史上最辉煌的皇帝了。

读者会问,你老傅为何知道他习近平的心事?呵呵,因为在中国历史上能影响千年的人,就必须做到上面说的几点,才能超越秦始皇啊!习近平的思想底色是《毛泽东选集》加单田芳的评书,也许还有80年代出版的二月河帝王小说(这些是习近平在思想成长阶段能接触到,而且流行,适合他的文化水平的东西)

要统一台湾,美国就是一个绕不过去的坎。很多朋友说,中共的军力与美国相差太大,中共不会去打台湾。老傅要说,你是个理性的人,所以会这么说。但习近平本身没啥理性,加上身边又围着一帮阿谀奉承之徒,他的心已经飞到九霄之上,这个世界已经容他不下了,要不然怎么会整天叨咕要为世界指明方向,还有什么东升西降,翻译成文革语言就是:东风压倒西风,习主席要做世界的领袖!

看看老佛爷一口气向11国宣战就知道,在至高无上的皇位上坐久了,心就会膨胀到常人不能理解的高度,而周围仰仗皇帝青睐的宠臣们是不会说出逆耳的话的,最后,皇帝就会做出在正常人眼中发疯的事情。

为什么老傅说攻台很可能会发生在2022年或2023年呢?

因为2022年习近平要冲做第三届任期的关,做了第三个任期,以后就可以顺利成章做下去了。为了给连任找充足的理由,发动统一台湾的战争是不坏的选择,理由是为了稳定。就像美国总统罗斯福以美国正在参加第二次世界大战而打破美国总统不得连任三届的惯例参选第三届总统,而后又继续以这个理由当了第四届总统一样。

如果习近平在2022年没有攻打台湾也继任了第三届总书记,党内反对声音渐大,则很可能为了平息党内的不满,就会发动攻台,以保证自己的执政地位。

老傅在这里大胆断言,中共攻台之日,就是中共灭亡之时。中共不对外发动战争,还能多活几年,只要发生大规模战争,立马脆断。理由有很多,大家可以去我的谷歌博客找相关文章阅读(链接:fuzhibin.blogspot.com)这里就不论述了,不然这篇文章又要很快上万字了。我们还是留些篇幅谈中国的未来吧。

从最近中共政权不断加强对人和物以及钱的掌控我们可以看出习近平准备发动战争的端倪。与坊间流传的习近平担忧政权不稳这种说法相反,实际上他对自己自信满满,不然不会成天惦记着给世界指方向,还准备将中共带到一个新高度,全然不知自己已是中共的末世之君。

在这种情形下,中国人的日子会越来越难过,各种控制会越来越多,本来为控制疫情而实行的健康码制度会一直实行下去。这也是中共不肯更改大规模隔离措施的一个原因,这样对他们的统治有利。看看最近郑州的疫情隔离将本来可能发生的抗议消弭于无形,还没人能说什么。这次新冠疫情为中国加速走向奥威尔在他的小说《1984》中描述的全面控制社会提供了大好机会,对各种人权的侵害触目惊心,但大部分中国人并没有认识到这一点。

如果中共脆断,中国社会肯定会有一段时间陷入混乱无序状态,多长,谁也不知道。但过了这个时期,中国将会涅槃新生,中国文化将迎来一个蓬勃发展的新阶段,只要我们还活着,就能看到!

不要问老傅你该做什么准备,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总之要将命运抓在自己手里,而不要像那些没有挤上最后一班飞离喀布尔的飞机的阿富汗人!



评论

  1. 同意前面对习的分析,管中窥豹,丝丝入扣,精妙绝伦。
    但后面脆断的判断,不敢贸然同意,毕竟委内瑞拉那么垃圾的政府都还维持这么久的统治。
    再加上中国人的容忍度有比较高,反抗思想也一直被压制,大部分都变成了顺民,那就更好统治了。
    要翻天没那么容易,可能习下台,换个人继续统治也不一定。

    回复删除
  2. 不发生军事冲突,应该还有好些年。 遭殃的还是老百姓

    回复删除
  3. 村叫提留,乡叫统筹,注意哦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